不攀比、不内耗,按自己预算盖房太爽了
发布日期:2026-04-30 16:38点击次数:97
老话说:吃饭穿衣量家当
凡事根据自己真实情况,量力而行就好
盖房子时,邻居都盖三层
身边人也劝我跟着一样高
我还是按自家需求,安安稳稳盖了两层~
够住就好,够用就行,不贪高、不图面子
买东西、装房子,全按自己的想法来
不攀比,不跟风,心里毫无波澜
不多花一分钱,预算卡得刚刚好~
效果也完全达到预期,住着踏实又舒服
不追求面子,只图日子安稳舒心
这样的生活,对我来说就是完胜~
你们建房/装修的时候,会在意别人怎么说吗?